7-JUL-2010 | 忙油漆

忙油漆
-----

昨天才有装铁的工人来按了贴花和AWNING。有一个UNCLE看见我在忙着油漆CEILING,就问我:“自己来啊?”
我说:“是啊,省钱嘛。"

其实这也是借口啦。我本人本来就很想自己DIY自己的家。由于马来西亚人很少有我这样的人,讲多了也麻烦解释。随口应了,反正自己来油省很多。

其实亚洲人真的很少自己动手做这些东西。所以我们基本上在马来西亚要找装修与木工的网站,论坛很少。就算有也变成装修UNCLE卖自己的广告的地方了。很少有存技术性,知识性的分享与研究。
反之,看看外国的网站。。。很多多到每个装修与木工网站都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。

接下来我也分享一些很不错的网站。
让我们向外国人学习。
没有理由别人都是DIY。咱们什么都让人做。

如果每件事都假手于人,尽管付钱而已,那么我可不认同了。

其实装修,真的学习很多东西,也很好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