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-JUL-2010 | 购屋的过程

购屋的过程
---------

讲起购屋的过程,我还是蛮幸运的。虽然隔壁买得比我便宜。

原本我跟我太太已经看中了一间类似高楼住宅区。那里的环境很好,又有美丽的泳池,也有不错的保安看顾。
不过我跟太太两人每人一架汽车。两辆汽车还是有一个需要将车停在外面的。

那时我们看的房子是22楼。很高耶。
但是才卖马币 150,000。蛮值得的。而且是卖剩的。当然不是那么新的屋子咯。
不过以地点来说,还是蛮OK的。

不过里,我就很拽的觉得应该还有更好的屋子咯。所以就没有和发展商跟进了。

怎知过了几个月,大概是去年七八月吧,想再问问发展商,结果没了。
反而轮到他们拽了。哈哈哈。

所以我就和老婆两人很失望的到处兜咯。

没几天,就给我们兜到这里来。。

是JURU新村那里。
也是建了几年的双层排屋,我们就看见了一间看起来蛮不错的屋子。所以里,就打了个电话给经纪人。
见了面,和地主看了屋子。原来才卖马币168,000。
哇!!我跟我太太两人其实一听到就很开心咯。

当然从中我们也看了几间,来来去去价钱就这间最理想了。

就这样,买成了。当然我跟老婆开心以外。这间屋子也是不少问题的。。。

接下来的帖子将告诉大家我们怎样解决问题啦。呵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