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-JUL-2010 | 闯进 屋顶

闯进 屋顶
--------

我那时装修想要重新接过所有的水管道,就上了屋顶检查蓄水桶。屋顶上面又暗又灰。很危险,我还踩了个空。
本来想自己弄水管,老婆说太危险不让我做。我和老婆顶了几嘴咯。。。不过真的很危险啦。
其实我个人觉得这种把蓄水桶放在顶处的设定真的很笨。我个人比较喜好山上居民家里蓄水桶放在院子的做法。
容易清洗,容易照顾。很多人的蓄水桶还死老鼠呢。。
不然就按个可以踏进和清洗蓄水桶的做法,不然根本就是弄死一角。
刚才才和朋友讲起这个,原来很多人都很不喜欢tangki,哈哈。。不只我啦。
接下来给大家看看我闯进屋顶排的照片,本来很暗的,我打了闪光灯。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